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組織架構

    高雄市鳥松區公所機關組織圖

    本所組織架構規劃如下:

    設置區長ㄧ人,主任秘書ㄧ人,並設有經建課、社會課、民政課、役政災防課、秘書室、人事室、會計室、政風室等8個課室。

    各課室業務職掌

    組織架構
    單位 業務職掌
    民政課 關於自治行政、選舉、禮俗宗教、調解行政、地政、保健、里行政、全民健康保險、環境衛生、義務教育、 社會教育、文化及其原住民業務等有關民政事項。
    經建課 關於市場、工商、度量衡、財稅、監證、公共工程、公用事業、等有關經濟建設事項及關於農林漁牧生產、農業推廣、農村再生等有關農業事項。
    役政災防課 兵役行政、民防、災害等事項。
    社會課 關於社會福利、勞工行政、社會救助、災害救助、就業輔導、 社區發展、 人民團體輔導、0~2歲父母一方未就業育兒津貼等有關社政事項。
    秘書室 關於文書、檔案、庶務、印信、研考、法制、資管、出納、會議、便民服務及不屬其他課、室事項。
    人事室 依法辦理人事管理事項。
    會計室 依法辦理歲計會計及統計事項。
    政風室 依法辦理政風事項。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